close
如果是旁觀者看到最近的股市應該會覺得很好笑,QE克跟上個月一樣的留聲機發言,上個月講完市場慶祝,這個月講完市場跳水給他看。不過市場波動放大,越來越像是泡沫末端的現象了。

之前說過美國無法停止QE,但我開始想有沒有可能這個劇本是如之前一樣,先停止QE3後再推出QE4?不過QE3規模過於龐大,我覺得要完全停止很困難,但搭配上近期轉強的經濟數據,縮減倒有可能。

多頭市場很少尖頭反轉,我預期之後還會拉一波上去,但亞股應該會遠弱於美股。看過去兩次QE經驗市場是一直買到QE結束才停止,這次也可能是類似情況。但亞股最近的崩跌法,除了熱錢撤出影響外,應該是自身泡沫面臨破裂了。看壞中國,所以不敢去接澳幣,雖然價位有點吸引人。

--
手上部位: 美股空單、台股空單、日幣空單

這波看部位自然有賺,但賺很少,高檔震盪震掉不少股市空單,尤其是美股,傻傻想等他碰布林通道上緣來空,結果就是沒空到。日幣空單如我所願接到了,但避險特性讓它似乎頗難跌,如果之後股市反彈再看看它能不能轉弱。黃金又破底了,如果到1200附近我可能會開始撿一點,也可能撿白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w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