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周比前兩週好過。雖然操課有變累,但5天放假與12天放假有著天壤之別。

練軍歌是個好氣又好笑的過程。班長大多會走音,因此每個人教的調子都不同,等到部隊出去唱的時候自然不成調,七零八落,回來又被班長罵。

在軍中心情與天氣是呈反比的,每天期待下雨不用出操,看到大太陽會非常討厭,因為背著裝備出去一定滿身汗。我討厭那鋼盔,大太陽下帶著又重又熱。也許是因為我頭太小,鋼盔壓在耳朵上很痛。鋼盔根鋼盔扣都很臭,又一直沒時間換鋼盔扣,最後我決定自力救濟,拿出土工圓鍬把鋼盔扣換了。

成功嶺景色不錯,單戰場的那一大片草原在下午斜陽下蠻美的,草地裡有蚱蜢,一切都和東海很像,差別是我不能自由在上面隨便亂走亂晃。

慢慢的福利開放越來越多,晚上的時間也比較不趕,可以有空閒打電話看書。聽說很多是預官梯次才多給的福利,不知是真是假。不過像最近吃飯的雙主菜,看得出是有受到照顧。

第三週週五是抽籤,身為財務官這階段的軍種籤其實差別不大。而這次8成以上的籤都是主計局,因此也沒什麼意外中了這個。

上週髮婆不小心把我頭髮全嚕短了(其它人都留上面變成鍋蓋頭),天氣變冷頭上真的有點涼。

--
我想把文章寫得輕鬆好笑一點,然而在裡面除了寶奇哥(恕我改個字)語錄和一些明明不好笑但是聽到還是要禮貌性笑一下的黃色笑話外幾乎是沒什麼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w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