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不到女朋友好像也不是很奇怪的事。

內向不擅言詞先忽略,邋遢不打扮也先無視好了。
當我想要的是無拘無束,喜歡的是完全的自由與不用負責,那跟一般人的感情觀的彼此依賴或約束就已經完全衝突了。
再來就是不會甜言蜜語騙女生。我不會說我自己不相信的話。假設我喜歡一個人的臉,可是覺得她小腿肉很多或頭髮很醜,我就說不出"你全身都很美"這種評語。還有承諾會喜歡多久的這種謊話我也不會說。我做不到的不保證,不確定的不會說定。
過於理性也是障礙。很多狀況下需要的是一股衝動,而不是冷靜分析優劣評論好壞。
再來說到外表。要正妹又要腦袋裡有東西,這兩個條件大部分情況下也矛盾。正妹大多會打扮,整天花一堆時間弄頭髮塗粉底上粧假睫毛放大片全副武裝,這個裝備時間就不知道多久了,還要隨時關心新產品,沒事要去逛百貨公司買新化妝品保養品,都這麼忙了還要強迫他們接觸文藝或其他知識也是強人所難阿。看電影能夠看看商業片就很了不起了。
當然真正的極品是不化妝就很正的,但這種不是死會就是周圍已經沒什麼位置再擠進去。
最後就是挖掘璞玉,這就要靠機運還有過人眼光了XD (有沒有人要追我妹?她打扮起來應該很正:D)

好啦,我承認這篇是一堆藉口...

當阿宅心情不好,出去晃在路上看到一堆閃光心情更不好,這幾天心情好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w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