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人是你"這類的話怎麼有人說得出口,又怎麼會有智障會信?
如果你最愛的人是別人,那你一定會給她最好的一切(也許你會說你做得到),然後再來,你不會想擁有她,因為你得找一個最好的人給她,而客觀條件下你不會是那個人。因此,只要有想要擁有對方的念頭產生,對不起,你還是愛自己比較多。
我從來不否認我世界上最愛的人是自己,我也不想當耶穌去愛世人。愛別人?那是我自己已經有足夠滿足以後才會去做的事。

浪漫是什麼?可以吃嗎?只是用無謂的時間與花無謂的金錢所堆砌出來的廢物。
每逢節日的肉麻虛假問候?大飯店的豪華大餐配上高級禮物?精心佈置的驚喜?海邊的燭光排字?煙火?熬夜在樓下等待?默默付出守候然後等待對方被感動?
如果會上這些東西的當,那也不是普通的愚蠢。真正珍貴的應該是平常的相處時間,與平常花在關心對方的這些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w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