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班聯合的所以去的人不少,終於發現facebook神奇的地方,讓我們這堆人能聚到一起。算一算還是我們六忠出席最多:D
吃飯吃得很飽,東西也很好吃。但之後再去lounge bar就脹脹的不太想喝。而且這家酒調得比較濃,所以我也很節制沒喝很多(其實主要是不愛酒味)。

張博偉當兵放假也跑來了。不過好像還是跟以前一樣阿。
顏鳥開始玩相機,帶著那台CANON的數位單眼一直拍。然後喝酒都面不改色直接灌,不過因為以前已經看過他在PUB灌烈酒,所以覺得很正常。
林玉陽默默坐在另一桌,還是很安靜。好像剛畢業之後準備當兵。
洪筱涵還是一樣正,跟國小的時候很像,當初那麼紅不是沒有原因的。好像工作不太好玩想找別的事做?!然後去夜店玩遊戲一直輸,被灌不少酒。
譚庭曦,也是沒什麼變,忘記之前誰說過她和潘煒倫是國中班上最漂亮的。很會喝,李嘉文原本說要跟她喝,結果看了一下馬上退縮。我兩杯沒喝完她已經喝五杯了吧(雖然我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很弱XD)。
李嘉文,常常碰到所以不知道要寫甚麼,夜店放linking park的歌他都很熟。
劉彥青,上次國中同學會看過一次。怎麼大家都記得她國小很兇?:D
不知道我有沒有漏掉六忠的@@

梁軒豪坐旁邊,之前好像一起去過KTV。楊淳翔念法律,我還以為他會去畫畫,小學印象就是他畫畫超強。王信宏,好像這幾年常碰到,主辦這個很辛苦,還要打菜單;收錢的時候好像軍隊在點名。其它桌的比較沒聊到,阿猴跟趙慧蘭常看到,呂文凱之前就住我家後面,結果竟然到台北才碰到。張皓瑜,好像還帶了一個朋友來,後來他們都先走了。還有黃令名,賴育萱,黃千育,余承樺,賴鼎超,伍守信,王茂治等等(我知道漏很多名字,我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w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