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似乎沒很好玩,課程似乎沒很有趣,花下去的時間很多,新學到的東西感覺卻不多。
覺得我甚麼東西都想學一點,可是都不想花太多時間太深入。就像我說過,我覺得沒有值得花一輩子去研究的東西。
研究所老師都會一直提到未來就業跟出路,我就又想到從小開始所有老師不斷說的:[現在好好念書,未來就可以考到好學校,考到好學校未來就有好工作。]
為什麼高中就得是大學的跳板,而大學跟研究所則是工作的職前訓練所?雖然說商科是個講求現實的領域,可是不能盡量多點授業跟學知識的純粹嗎?畢竟這才是學校設立本來的目的吧。

電影課盧非易說到顏色,開玩笑說穿衣服色系都是黑白色的人心理有問題。咦,不是在說我嗎?:D 我最喜歡黑白灰這些簡單的色調。

某人說:[當初坐在麥側對面麥當勞,看到5點下課湧出來的正妹,我就決定一定要考來政大了。沒想到進來以後發現不是這回事。正妹很多沒錯,可是都沒時間認識,只有一堆CASE。]
怎麼把我的心聲都講出來了呢?XDrz

其實23年沒女朋友也過得很好阿(自己安慰自己)。回頭看,從小學喜歡一個人一直到大一才跳出。大二大三的一些沒下文曖昧。大四的那段在很接近終點前棄權的遊戲。或許我對感情這塊有潔癖吧,當有一點不如期待就開始猶豫,被動。想要的東西很簡單阿,有人可以一起聊天出去玩,加上如果賞心悅目就更好。覺得是不是"女朋友"這名稱不太重要,只是好像連非常要好的女生朋友也找不太到。
或許現實都不像想像這樣單純簡單。就像我以為研究所同學也可以像大學那樣沒事夜衝或是辦活動幹嘛的,可是似乎都是念書跟忙自己的事。或許還是要學著長大吧,或許我覺得玩樂最重要的哲學不適用每個人吧。
我是可以自己一個活得很好的人。可是或許被我妹說對了,自己一個人不會過得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w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