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pHW5tZ5.jpg

 

Our Times

比我想像中好看很多所以來寫一下:D

我覺得小時候和現在最大的差別就是網路跟電子裝置的發展。以前甚麼東西幾乎都是手寫的,不像現在都是靠打字的,方便多了,但一筆一畫寫出來的東西似乎總是情感多了些。

這種高中愛情片我總是很難投射自己到主角身上。小時候我都是那種不想當好學生可是又壞不了的,高中念男校也有差。不過這片劇本蠻流暢不會讓人出戲。開頭旁白有點過多,有些東西可以直接用演的。有一些對話太勵志不真實了,我覺得改自然一點會更好。

和"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樣,最後一段有點多餘,在公園那一幕結束就是很好的結尾了。交代女孩給別人的灑狗血劇情有"我的野蠻女友"的影子。

總歸還是不錯的愛情片,笑點起伏也都夠,拍蠻好的國片。取名叫our times感覺似乎有點自傳的含意,應該很多細節是編劇對自己過去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w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