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裡面真正讓人痛苦的不是物質上的問題,很多硬體設備都算新,裝備也堪用,要說髒或是臭也是小事。真正讓人一秒都不願多待的原因是不自由以及缺少隱私。一直以來都想要自由、喜歡獨行,然而在這裡面事事要別人說了你才可以做,去哪裡都要跟著一坨人一起行動外加得有人帶隊,連打個招呼都還要有規定的敬禮方式,在心理層面真的極度難受。一直發問卷調查你是否適應軍中,我也一直勾不適應。如果問題是問在這裡面活不活得下去?當然可以。但適不適應?不可能適應,因為這裡面的一切都和我從小到大的追求跟信念完全背道而馳。

軍中很多東西客觀來說可算新鮮好玩的,像可以用槍、防毒面具這些,但一切東西一旦變成必須聽別人一個口令自己才能動作時就變得沉悶無趣,成為煎熬。
誠如中宜說的,在裡面時間很多,但空閒時間過於零碎,想寫東西卻也寫不出什麼。裡面極度無聊,會想找人講電話,但卻也沒什麼好講的東西。手機目前還沒開放使用,歡迎傳簡訊聊天,如果手機開放了我一定會回XD


好看

這裡面充滿各種奇怪的要求,而任何你覺得莫名其妙的事情背後原因通常只有一個:[好看。]
內務為何要這樣擺?班長:[好看。]
班長:[衣服不能這樣穿,因為不好看。]
至於是誰決定怎樣好看怎樣不好看的?不知道。

說件事當例子吧。清掃餐廳時,用掃把和刮刀和把水刷出門外,水自然流到門口的水溝。但接著一個連長跑來說"水溝不能有水",要大家把水裡的水清空。因此大家用掃把拼命掃水,連長都親自捲起袖子一起來掃,最後還由班長拿小桶子將水溝裡面剩下的一點積水一桶一桶舀出去。
相信任何有一點常識的人都知道水溝存在的目的是為了裝水的。我思考了各種原因,唯一想到的不該有水的解釋就是:[有積水會長蚊子]。但當我繞到餐廳側面,看到那一整條滿是積水的水溝,我只好再度推翻我先前的假設。
但只要不用正常邏輯來思考的話,會發現真正原因很簡單。八成是某個位高權重的人覺得水溝裡有水"不好看",因此底下的人只好花一個小時讓它變"好看"。
歡迎來到這個奇妙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w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