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第一次試刮鬍子,沒有爆血,但也沒有很舒服。嘴上那幾根毛真的很短,有沒有刮看不太出來,以前都是久久用小剪刀剪一次。

想到現在翹著腳用電腦這件事在未來都是遙不可及的美夢,不禁苦笑。想著以後連買個飲料都要經過別人允許,便去冰箱拿出2L裝的烏龍茶出來灌了幾杯,"我就在可以喝的時候先喝到不想喝",有點自暴自棄的舉動。

入營前最後一次悠閒地慢慢洗澡,最後一次睡自己舒服的床,拿起雜耍球丟幾輪,拿起蝴蝶刀玩了一下,該去睡覺了。

我突然覺得我會很想念西瓜。

--
有事可簡訊聯絡,雖然我不確定會不會讓我用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w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