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e_to_witch_mountain.jpg

Race To Witch Mountain

這種片一般來說不會想拿來寫,但這片例外。因為...AnnaSophia Robb!!!!!!

先寫其他的,最後再進入主題。
這片是很標準的Disney風格的片子,很多小朋友的笑點。劇情非常制式,有點玄疑的開頭,接下來無盡的追逐逃亡,最後皆大歡喜大結局。
商業片的元素大致都具備了,緊湊的劇情、華麗的場景、好笑的對話。相信如果我小個十幾歲我會看得更開心,因為這就是小朋友當主角的冒險動作片。還特別選一男一女的小朋友組合,讓小男生小女生都很容易將自己投射到主角身上。
這片劇情架構讓我想到星辰傳奇,感覺就是時代背景跟角色年齡的差異而已。

進入重點了,不過還是先拖一下戲。
The Rock也是我蠻喜歡的演員,從WWF出來似乎還蠻成功的,都演那種有點倒楣的壯漢角色,他本身也蠻有喜感的。

終於要來講AnnaSophia Robb了!第一次注意她是在"Bridge to Terabithia(尋找夢奇地)"這片裡。她前面演得超好,以致後來很催淚。再來是在電視上看到"The Reaping(報應)",這片真的是個爛片,不過就看她就夠了。似乎忘了提她更早的作品,"巧克力冒險工廠",她有演一個配角小孩。
這一片裡面她也是演很好,我覺得她比那個小男生自然很多。每次看到她出場說話都在心裡說她好可愛!所以在一些不好笑的笑點或是不合理的劇情的地方,把目光轉到她身上就似乎好多了。
好喜歡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w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