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看了絕命尬車(Death Race),這種片就沒什麼好寫影評了。但這讓我想起小學的時候看到SS還是PS主機上的一款遊戲,就是開車在競技場上PK,然後車上有各種武器,印象中很好玩!

平常愛看妹,但除了臉以外還喜歡看哪裡呢?細想了一下,發現好像是小腿跟腳。也許因為是較常外露的地方,很容易看出差異,再者可能是看了下面延伸上去的身材也很容易想像。我也無法定義怎樣算好看,但肉太多自然不好,皮膚很差很粗糙當然也不好。
所以我很喜歡看女生穿拖鞋。相對高跟鞋就很醜,因為完全破壞原本樣子。布鞋就普通。
也許就跟看文章一樣,頭尾最重要XD


喜歡人是一件很累的事。正因為自己知道類,所以會想要怎麼對待喜歡你的人呢?
回去爬了以前的文章:

作者 ilw4e (可以吃嗎?) 看板 P_ilw4e
標題 覺得
時間 Sat Dec 30 02:40:52 2006
我覺得能對喜歡你的人做的最好的回應,第一當然是回應對方然後在一起。
我覺得第二好的結果卻是直接拒絕讓人死心。
再來是覺得有機會可是不確定所以繼續曖昧。
再下來是不喜歡所以委婉的拒絕,比方說遠離或閃避。
明明不喜歡又不說,裝沒事,頗差。
不喜歡卻還是整天在一起曖昧,非常機車。


第一點我沒碰過。
第二點,我覺得想得太天真了。因為除非別人講白,不然也沒有機會拒絕。
第三點很常發生,可是常常到最後只是浪費兩個人的時間。
第四點也很常發生,但委婉的拿捏該如何?
第五點,問題跟第二點一樣,如果別人沒說那要怎麼說?
最後一點一樣,機掰。

所以我後來試過一開始就亮底牌,一開始就說喜歡,給別人選擇第二點的機會。但我發現不能以自己的想法或行為來當成所有人的意思。我不懂為什麼會有"把人嚇跑"這種事,但事實上就是會發生。也許男女生的大腦結構真的不同吧?:D

這段跟前面沒關,但正好想到就寫一下。我覺得我不是會日久生情的人,通常都是一開始看到就喜歡那才會喜歡。我也不要天長地久,因為太久以後的事我不想知道也不想確定。"陪你一段",忘記在哪看到類似的詞,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w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