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很多自己的時間跟空間。需要很多隱私,很大的自由,還有長時間獨處。

我不是很喜歡大團體活動,我自己找的話也不會約很多人。
我的臨界數字大約是6人吧,人再多我就會很安靜,因為覺得沒有說話的必要。團體大就靠幾個活躍的人表演就好了,人多要插話也是難。
場面話其實也就是應酬,但變成應酬就很累。說來說去還是那些話,笑話笑過就忘了,嘴砲聽過就算了。

當時間都先分配給自己後卻剩下的時間卻很無聊。交際本來就是這樣,你有空別人不一定有空,你有興趣別人可能沒興趣。
除非像以前跟顏睿穎這樣熟稔的程度,住得近又都知道別人什麼時候有空,要找要約才會很容易。

太正經,覺得家庭影響可能很大。老爸做事一板一眼,家裡自然也不會有太多驚喜變化。老爸很兇,跟他幾乎只有知性對話;而老媽很愛抱怨東抱怨西。很少有什麼感性對話,連雜事都很少聊。一些隱形的思想跟規範限制,非常老套,卻也不想花時間去說服改變。

隨時都在摸索,隨時都在想。我不是很喜歡一個說法就是"你是哪一型的"。客觀上屬於甚麼星座血型個性那沒差,但若是主觀上的判斷我不覺得自己應該被歸於任何族群。不是刻意要當孤狼,而是覺得變化的可能性太多,再用盧非易那句話:"你看到的我正好就是所有不是我的結合"。

金牛座最強的一點就是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w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