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聊了幾個小時,本來在聊班上八卦,可是我覺得那個根本不算八卦阿。就那幾個人隨時圍繞在財管正妹身邊獻殷勤,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吧。
話說水瓶座的女生我有點怕,所以平常都遠遠欣賞而已XD
可是後來話題全部都轉成圍繞在某個人身上。

要同時劈五個,或是要訓練哈巴狗,這我都可以接受。雖然我無法理解那些被劈的人的邏輯(為什麼會接受這種相處模式?),但這種我也覺得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反正受虐狂也需要個虐待狂來配合。
只是那種為錢,為了跟別人爭的邏輯我就無法認同了。還有對於明明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卻理所當然認為是自己的,甚至沒得到還很生氣,這我也完全不懂是甚麼情況。這就像是我看到珠寶店櫥窗裡展示的鑽戒,然後就認定那是我的,可是有天那鑽戒被別人買走了,我就覺得我的東西被別人偷走了...
能夠這樣想是神經病才辦得到吧?!真的該去看看心理醫生了。

我不懂的可能是在: 為什麼要活得這麼累?當生活感情都像在下棋,隨時算計,隨時在規劃後面的步驟,這樣不是很辛苦嗎?而對手也很辛苦,要配合下這盤棋。還有湊整數也是很誇張,怎麼會有人為了這麼無聊的目的在交往?當然或許他樂在其中啦,但我是無法理解這樣做的意義。

我只能說我見識到人的想法可以多可怕,戲可以演多好,裝可以裝到甚麼程度:D

不過照他種算法,同時五個,每個相處的時間跟情感寥寥可數,這樣都能算男女朋友的話那我搞不好也算交過幾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w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