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回袁明道這話:

其實不只是兄弟,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遠不如我們以為的堅固,
一些耳語就足以使人分開。
大部分的人都是來來去去,留下的是少之又少。
但回憶總是令人懷念。

我覺得使人分開不用耳語,懶散就夠了XD
[愛的背面不是仇恨,而是冷漠] 德蕾莎修女說的這句大家都聽過。愛=喜歡+相處時間,這是我說的。想想,應該改良一下,愛=喜歡(對時間做積分)。所以冷漠做的事就是讓時間為零,怎麼積都是0。當然不只是愛,友情親情所有情感的東西都是要"時間"培養的。
好,扯回主題,懶散就是造成冷漠的一大主因。要和每一個人維持聯繫是多累的一件事,加上認識的人越來越多,自然會把久不接觸的斷了聯絡。因此我很佩服那些可以維持廣大交友網的人,我做不到。

繼續討論懶散好了,既然我的生活都是跟著這兩個字在走。
之前跟別人聊天,別人說我太懶得去認識人,太懶得花時間去追女生。前者我承認,後者我不予置評。
之前同學在講男生該不該"等"這件事,女生都覺得"等"很浪漫。
去他媽的浪漫!女生覺得男生默默等等女生玩夠了,分手,最後等到了,這樣叫浪漫?可笑。最大問題就在女主角從沒有承諾會接受男生。現實就是大多數的人等了很久才發現自己在浪費時間,最蠢的人就繼續浪費時間等下去,好一點的發現錯誤及時改正。這種劇本還浪漫嗎?偏偏女生只會想到那連續劇才會出現的劇情,男生最後靠著毅力跟深情感動女主角,有情人終成眷屬。媽的什麼爛編劇寫這種劇本騙人。又假如同時有幾個人在等呢?女主角最後如何抉擇?反正別人的時間都不是時間,男生不等就是不浪漫不夠愛女生,邏輯好棒。
應該有人會說我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隨意啦。我一直覺得公平是件很重要的事,就算達不到也希望盡可能接進。

溝通也是我的疑問。班上女生都說要用MSN聊到很熟才會想約出去。但我覺得話能當面講為什麼要用MSN呢?除非是當面有些話說不出來,回去再靠MSN來補充比較好吧。我想原因可能是因為你不是他們眼裡所謂的帥哥,不然照底下那篇定律應該是女生主動約你才對。
我覺得女生是個很不實際的生物,透過MSN或是搞曖昧就是之前說的一種繞遠路的行為。這種要花10分力氣卻只能達到5分效用的行為應該就是懶散如我最無法理解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w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