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喜歡的相處模式都是人越少越好。就是說能兩個人出去就不想多找人,能三個人出去就不要四個,能少數個人就不要一大群,依此類推。因為不知道為什麼,人越多就越不想講話,然後如果別人也不講話或是講很多我沒興趣的話題就會無聊。因此我對於網路聊天一向不很排斥,因為至少保持了一對一的簡單。當然如果能有當面聊這個選項可以選擇我還是會選擇後者啦。

常看到別人說要認識女生要先打進她的週圍朋友圈,我卻一直都選擇忽視這個。因為透過一群人然後最後再設法單獨認識,繞一大圈,為啥不一開始就直接問本人?兩個會彼此喜歡的人不繞圈應該也會喜歡,何必演這種上下交相賊的爛劇本?如果一開始就是有目的的認識,為什麼有人覺得繞一大圈更自然?明明就是更加虛偽噁心N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w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