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片頭放那個電視劇不知道是不是盧非易導的。反正內容頗好笑,還有很年輕的施易男。看到電腦交友配對我就想笑,據說是1990-91的劇,那時應該我5歲,電腦還是DOS系統吧...

後來他說提到海角,說因為噁心的台詞都是用日文講的所以成功。他點出的這個點很不錯,常常會發現很多歌詞或台詞用其它國語言念好像很美很好聽,但如果默默把他翻成中文再念一次就覺得這是什麼鬼阿XD

他有事沒事就要提如果一輩子在銀行數鈔票或記帳有多可怕。其實他的人生想法我也認同,可是要過得精彩要玩自己喜歡的東西也要看能不能活得下去吧。不是每個人都像他或蔡康永這樣出國念電影然後回來就可以搞電視幹嘛的。就像台灣導演一堆,有辦法一直生存下去的有幾個?
我拋棄了不喜歡的電子,卻還是選了保守一點的路。財金雖然說有興趣但不及娛樂產業對我吸引力大。可是至少財金看起來比較有機會賺錢。賺一賺再去拍電影可能更保險吧?!像李奇那樣,靠補習班斂財,斂夠了再來拍自己想拍的片我覺得就不錯阿。
其實也不一定要賺錢啦。如果可以想一些方法合法的騙錢,比方說開廟之類的也不錯。或是像前一篇說的,如果有可以無止盡的以債養債方法也很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w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